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东方今典临街现铺,每套直减13万

房天下  2014-06-13 15:38

汴西四大街市民之家启用在即,东方今典(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13年庆,行政中心最近12间临街准现铺,每套直减13万,繁华将现,售罄既无。0371-23959999

项目地址:河南·开封·郑开大道/四大街

项目电话:0371-23959999

东方今典(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5200元/平方米



  河南十大豪宅之首开发集团 首次进驻开封 从“扛起中原的责任”的那句口号开始,东方今典以企业公民的态度建筑城市、雕琢人居、赞美生命。以一颗责任地产的心倾听生活、构筑标准、打造细节。

从“别墅就是东方今典”到“好房子就是东方今典”,代表着这个时代的光荣与梦想。 踞汴西新城行政、教育、公园中心 构筑首席千亩大盘 东方今典集团实力助力新区核心板块建设,占据新区核心优势——城市景观、配套、地理资源。借助十年成熟城市运营商开发团队在开封未来城市核心,以主人翁态度,先造城、再挖湖、后筑家,为两座城市的社会名流打造一个高品质的厚重景观宜居之城。

千米城市烫金名片众意湖0.5公里私有龙形湾景 众意湖与私家龙形水系形成外湖内湾水景主题,加上南北湾景中轴+林荫大道+驳岸景观+六大生态树阵景观节点……让阅尽世界掌控财富的卓越人生,在城市中央公园中接受自然的赞美。

心湾洋房&湾景高层 两座城市的梦想 东方今典电梯洋房,是东方今典集团洋房系列第五代作品,在“中原十大豪宅”开发团队经八年不断创新改进后,以“院”“落”“退”“错”国际纯正洋房血统的语素,辅以十项科技配置,给两座城市一次生活梦想的真实触摸。 用十大豪宅之首的别墅物业标准 服务非别墅 东方今典十年别墅级物管,国家一级物业以及资质,北中国首创高端生活服务商让开封品味真正的上层人居服务标准。 万众静待 东方今典 郑汴核心 首席千亩湾景大盘

物业地址:开封金明郑开大道与四大街交汇处

售楼地址:郑开大道与四大街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888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