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五一狂欢橄榄城,亲子乐园缤纷启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2 13:19

[摘要] 五一小长假各处旅游景点都是人山人海,看到的不是美景而是人头攒动。郑开·橄榄城喊你来景观示范区参与“五一亲子乐园”活动,12项活动开启五一狂欢节奏,快乐根本停不下来,孩子再也不会因为人海拥挤而哭泣找妈妈了。

开封房天下讯:五一小长假各处旅游景点都是人山人海,看到的不是美景而是人头攒动。郑开橄榄城(价格 动态 户型 论坛) 喊你来景观示范区参与“五一亲子乐园”活动,12项活动开启五一狂欢节奏,快乐根本停不下来,孩子再也不会因为人海拥挤而哭泣找妈妈了。橄榄君准备的蹦极、投篮、保龄球、充气城堡、冷餐、娃娃机、拆礼盒……总有一个是你的喜爱!

走进营销中心,先在服务台签下个性的签名领取体验卡,12项游戏指南让你不再为种类繁多而不知先玩哪个而手忙脚乱了。

篮球投篮一定要瞄准球框,瞧我的姿势,标准不?我长大后想要当女篮呢。

妈妈爸爸,我不想走,这里好软呢~好想在蹦蹦床上跳啊跳的,好像在云朵上。

滴滴滴滴~时间过得好快呢,11点了呢,抽奖开始咯!快让我抽张奖券瞧瞧谁是大赢家!

大家好,我是橄榄君的小伙伴,我叫大白,也是大家公认的暖男哦~我为橄榄君代言,五一三天,天天抽大奖,每天上午11:00,下午4:00!我在这里等你来~

郑开·橄榄城5月1日——3日

86-143㎡A区瞰湖高层清盘秒杀价,

109-175㎡滨湖退台洋房重磅抢筹。

五一三天,天天抽大奖!每天上午11:00,下午4:00天天抽大奖!

其中一等奖为价值500元的上海14寸自行车;

二等奖为价值299元的澳洲原装进口橄榄油;

三等奖为价值50元的小宋城东京电影院的电影票兑换券。

售楼地址:开封新区郑开大道交大街北500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8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