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小时劲销4.5亿,东方今典再造传奇!

房天下   2016-05-23 09:06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荫幽草胜花时。”小满时节,万物繁茂,一切预示着收获的来临!

5月21日,对信阳东方今典是一个满载收获的日子,也是一个书写传奇的日子。

东方今典御府二期96-160平墅质三房盛大开盘,当天实现4劲销4.5亿的骄人成绩!再次用品牌实力在信阳市场创造奇迹!再次用业绩印证好房子就是东方今典开盘当日,天空飘起小雨,凌晨4点,已有客户冒雨来到东方今典售楼部广场排队等候入场,这是一份期待,也是一份信任,打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东方今典人!

8时许,偌大的售楼部广场人潮涌动,熙熙攘攘,火爆异常,俨然上演一部精彩大戏。临时搭建的遮雨篷下,座无虚席,大家翘首以待,纷纷沉浸在即将选房的喜悦之中。

选房现场紧张而有序,在项目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客户们开始排队、登记、领取开盘资料,仔细阅读,研究房子和布局;同时,相互交流讨论房源户型问题,更有热心的客户人员开始收集大家的QQ号,准备建立一个御府业主讨论群,共同探讨如何建设新家园的问题。

其中一位客户朱女士说,这是她次体验东方今典的选房场面,印象很深刻,也很长见识。一是觉得这个买房群体非常忠实有爱,大部分都是东方今典的粉丝客户,二是东方今典的房子品牌和质量,尤其是细节和服务已经在市场形成良好口碑,对于这一点,她对东方今典很有信心!

据悉,当天现场到访客户达2500人,多数客户都确认了自己所钟爱的房源

为保障此次开盘活动的顺利进行,取得预期效果,集团运营中心副部长李凤霞带领工作人员提前进驻信阳项目,进行前期协助和指导工作;信阳项目公司从上到下全员开动,鼓足干劲,争创佳绩。项目营销副总彭建带领置业顾问从4月份开始就着手准备,主动放弃休息日,带头践行“白加黑”和“5+2”的工作模式,有的置业顾问一天要带领客户来回跑十几趟。活动现场,东方今典工作人员更是全力以赴,从早上一直不间歇地忙到下午,中间没顾上吃一口饭。

东方今典在信阳地区深耕8年,一直坚持高品质高服务,一直坚持全心全意回报客户。本次开盘再度掀起一场的购房风暴,实现东方今典二期项目的完美收官。

“好房子就是东方今典”,这是我们对客户不变的承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