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7即将过完,赶快打开2018的假期压压惊吧 恒大未来城

房天下   2017-12-02 10:03

[摘要] 还有30天,2017年就过完了;来看看2018年的假期吧

元旦: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春节:2月15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11日(星期日)、2月24日(星期六)上班。
清明节: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
劳动节: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8日(星期六)上班。
端午节6月18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中秋节9月24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上班。假期日历,速转!

2017年,不想和你说再见

这一年短短长长
相逢自思量
我想说
时光你慢些走

四季变换
就如白驹过隙
眨眼间
丰收的金秋已过
十二月带着寒霜
打马而来

数着日历格子计算,还有30天就要和2017年说再见了,春节的热闹仿佛还在昨天。

     在2017年所剩不多的日子里,不要败给惰性,不要放弃那些还没实现的愿望,不要放弃坚持,我们一起努力,完成余下心愿,把想做的做完……

2017,你的买房心愿实现了吗?
恒大未来城
建筑面积约81.58㎡(带装修
优雅两居室
给你温馨的家

恒大未来城 4.70分

金明郑开大道与十六大街
4008132766 转 817975
售完住宅金明
9500元/平方米

  十年郑开梦 一座未来城   

万亿恒大重金布局大郑东,成就一座未来城,献给中原一亿人的梦想之城。万亩运粮河湿地公园旁,160万㎡国际综合体,规划100万㎡临河美宅、15万㎡宋风园林、50万㎡旗舰商业群。其中3.3万㎡大型商超,近1万㎡运动中心,国际会所等配套,以时尚、高端的商业形象,打造国际都会新中心,宜居生态大城。

项目地址:郑开大道和十六大街交会处

标签: 假期 过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