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温莎尚郡旺铺全城寻掌柜——麦宙音乐

房天下   2018-06-09 15:16

[摘要] 温莎尚郡麦宙音乐,给孩子一个爱上音乐的机会。

学习音乐对孩子的成长有很大好处,这一点已经被教育界和儿童心理学家普遍公认。无论是对孩子智力的开发、对手脑配合、对美的追求,还是对修养的提高,都有着显著的效果。

现如今有不少孩子因为种种原因性格内向封闭,不愿与人接触、见人害羞、少言寡语,这些对孩子今后的成长是很不利的。在这个需要沟通与推销自己的年代,封闭悲观的性格无疑是危险的,但音乐在这方面有很好的治疗效果,这是得到科学论证的。

1、学习音乐可以培养学生的毅力、注意力、想象力,可以提高孩子智力特别是逻辑思维能力。

音乐是声音的表现艺术,其音符的表现背后蕴藏着无限的意义。这便给孩子的想象力及逻辑思维能力及跳跃性思维提供了无限的空间。孩子可根据自己的想象来诠释自己心中的音乐。因此学习音乐对提高智力及大脑的各方面能力都有极大的帮助。
 
在音乐学习的日常练习中,孩子的注意力也能够得到相应的提高。对音乐锲而不舍的追求,能更好地培养孩子坚韧不拔的毅力。
 
2、培养手脑协调能力
试想当孩子从对乐谱开始演奏时,他必须在几秒钟之内将所看到的音符和各种标记记住,并立刻做出反应,随后通过大脑发出指令,让手指灵巧地活动起来,这一系列的动作在不知不觉中就锻炼了孩子的手脑协调能力。
 
3、学习音乐可以提高孩子的气质与生活品位
社会上对学音乐的孩子最常见的评价是有气质有品位,因为音乐也是一种艺术形式,艺术原于生活但又高于生活。它是现实生活中的精华所在。对艺术的审美和鉴赏能力的提高,自然反馈到日常的生活之中。音乐是从心灵深出唤醒孩子的气质与灵感。
 
4、学音乐也能够让孩子获得一项生存技能
在现今的中国社会生活和就业压力越来越大,竞争越来越激烈。孩子能通过学习音乐能够结交到更多的朋友,这对孩子今后的工作及生活都会起到莫大的帮助,会大大降低孩子的生存压力。

给孩子一个爱上音乐的机会

?
温馨舒适的一楼迎客厅

琳琅满目的乐器整齐排列
各种乐器近在咫尺,这是艺术的享受

环保舒适的钢琴教室
你不一定要做钢琴家
但一定要与乐器之王有交集
聆听它的委婉迤逦或是磅礴壮阔!

宽阔舒适的舞蹈教室
充满温暖、轻松、友好的氛围
是生活学习之余
提声气质的宁静港湾

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
不如行动起来,来麦宙音乐体验一把吧!
和孩子一起来一场
说弹就弹的音乐之旅!
不一定要开启艺术人生
却一定沐浴艺术的芬芳!

麦宙音乐
优惠活动火热进行中

海伦钢琴教室:

150元体验课免费尊享

1次性报课满48节
即送成长大礼包劲享8折

海伦文德隆限时限购
(送文德隆大礼包 惊喜不断)

COURSE
(小提琴,吉他、舞蹈、钢琴、声乐、琵琶、古筝)

少儿舞蹈班:
开设课程:芭蕾舞/拉丁舞/民族舞/现代舞/剧场舞
99元送一个月舞蹈课另赠舞蹈服
海伦钢琴会员推荐新生入学应减100元
新生二人团报立减100元
地址:温莎尚郡温莎尚郡8000元/平方米3.90金明大道与金耀路交汇处400-176-0760 转 641885北门集英小学东300米
电话:0371-23252591/137811278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