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套房利 下半年买房必早不宜迟

和讯  2018-06-12 09:23

[摘要] 尽管家银行首套房利率仍为百分之10%起,个别银行甚至出现20%的情况,且仍存在上升上涨空间。“赚赚”指出,在首套房利 ,房价水平较为平稳的情况下,下半年买房应宜早不宜迟。

 二手房成交量平稳,房价稳步下跌

“赚赚”指出,如今二手房市场买卖成交较为平稳,出现起暖回升的现象。房价的水平也稳步下跌。对于购房人来说,在无明显政策刺激的情况下,如今出手买房是比较合适的选择,而且业主的让利空间也比较大,买房的时机较为合适。

 首套房利 ,买房小户型

如今各家银行的首套房利率普遍以10%起,个别银行甚至出现20%或更高的情况。“赚赚”指出,房贷利率调整后,首次置业人群的买房的压力和以前相比明显更大。如果个人经济能力有限,买房要 小户型,可以减少贷款的额度,减轻月供压力。

 买房商业贷款 二次置业可全款购房

尽管贷款利率较高,但是在成交单子里使用 多的仍为商业贷款,由于贷款额度更高,而且放款审批速度能够满足融资时效性,使用商业贷款的人群占据较大比重。“赚赚”指出,大部分二次置业人群都是“卖一买一”,如果手中资金实力雄厚,也可以选择全款购房,一是可以和业主商讨到较低的价格,二是如今业主着急用钱周转,也会优先考虑全款购房的人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