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场答谢宴就可以看出,做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的业主,真是令人羡慕!

房天下   2018-08-21 17:56

[摘要] 流光溢彩的郑州永和铂爵国际酒店900㎡宴会厅内,由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举办的一场盛大客户答谢宴,璀璨落幕!宴会现场高朋满座,热情歌舞、幸运大奖抽取嗨爆全场!

2018年8月18日晚,流光溢彩的郑州永和铂爵国际酒店900㎡宴会厅内,由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举办的一场盛大客户答谢宴,璀璨落幕!宴会现场高朋满座,热情歌舞、幸运大奖抽取嗨爆全场!

△晚宴现场图

一宴倾城,荣耀绽放

在悠扬的提琴声中,客户陆续走进宴会签到处,宴会厅灯光闪烁,鲜花美酒早已备好。一支热情唯美《星空畅想》,将晚宴拉开序幕,灯光璀璨、酒香沁人,会场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氛围。

△晚宴现场图

主持人致辞完毕,演出正式开始。本地知名乐队倾情献唱,一曲曲流行歌曲旋律响起,晚宴现场时而浪漫时而激情澎湃;魔术师将奇迹演绎到底,梦幻的表演令人叹为观止;梨园春小擂主梦珂、王子辰先后登场,用抑扬顿挫的唱腔、动人的表演征服了现场嘉宾;经典节目川剧变脸表演,压轴登场,一招一式,尽显神秘。

△晚宴现场图

宴会间隙多重幸运大奖轮番抽取,海尔双开门冰箱小米电视……纷纷惊喜出现,美酒佳肴、幸运大奖,这个夜晚别样幸福。

△晚宴现场图

相约未来,共鉴幸福

在络绎不绝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晚宴圆满落幕, 在场嘉宾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宴会中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嘉宾夏先生记录下了这难忘的一幕幕。

△晚宴现场图

作为业主代表,夏先生上台发言,他表示从一看到恒大文化旅游城的广告,几天之后他就决定在这买房,因为项目地理位置、环境、配套设施都很好,发展潜力巨大。作为业主他非常骄傲能够成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十分期待今后在恒大文化旅游城的幸福生活!

△晚宴现场图

时光不负,温情不止

一路相伴,感恩有您!宴会已经结束,但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对业主的关怀从未停止。无论是答谢晚宴,还是项目的全能配套五国温泉小镇、五大现代博物馆、浪漫婚礼庄园、万国美食街、缤纷商业广场、一站式全龄教育……都是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基于对业主生活幸福感的重视所做的不懈努力!

△项目效果图

点滴温情,时光不负,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致力于为每位业主带来幸福生活!

献给世界的文化旅游胜地

坐拥恒大童世界的开封恒大文化旅游城万亩运粮河湿地公园,集五国温泉小镇、五大现代博物馆、浪漫婚礼庄园、万国美食街、缤纷商业广场、文化娱乐集群、欧式城堡酒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超高层商务建筑群等丰富业态于一体,再造东方文旅传奇。匠心打造建面约94-179㎡水岸瞰景奢居,筑就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