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无数攻略都救不好的开学综合症,竟这样治愈了?新龙御都国际

房天下   2018-09-15 17:57

[摘要] 高门世家的人文地标气质,当属于高端圈层人士追逐的国际人文生活区。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
开学季又悄悄的来临了···
暑假走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金秋九月,转眼开学已经一周了

面对开学,面对学校
你们内心os,是不是这样的呢?
谁替我请个假?
我得了开学恐惧征

暑期假期“余额”归零!
没在暑假的热闹、散漫中回过神来?

我为什么不想上学?
搜索

01

家里的床好睡
妈妈的饭总是合自己的口味
家里的无线畅通无阻,让人欲罢不能......
归结起来,是因为家是给你安全感的地方
在家里人的眼里,你永远是一个孩子
离开了家,什么都需要自己扛


?示意图

02
入秋,天儿渐渐地凉下来了
秋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
想到去了学校要面对的是
路上的风,刺骨的寒......
面对的是家到学校的“无限”
还有比以前更“丰满”的课表
新学期,新压力,长大真不容易


?示意图
选择学校,家校距离有多重要?
短途接送孩子上学,爱与陪伴同样重要
料理孩子的爱心餐食,没有谁比自己亲自来更放心

邻校而居,上学路上不匆忙
的距离,就是能用脚步丈量。无需将时间浪费在交通出行上,孩子上学长,早上要早起,到家时间晚,睡眠不足,对他的身体造成了巨大的负担。邻校而居,孩子可免受在学校与家之间的奔波,节约时间消耗!


?示意图

也许您的孩子已经可以独立上学,也许您工作繁忙让老人接送孩子,可车来车往,路途漫漫,总会担心孩子、老人在路上受到伤害,路上多一,就多一担忧。邻校而居,孩子的安全便能得到了极大的保障!

学校于父母,是人生必须为孩子周全的大事件。新龙·御都国际雄踞新区文脉核心,学府汇聚、书香氤氲,周边一站式教育链,临近二师附小,教学一步到位;家园学园,上学不需远行,父母不必远送!

邻校而居,菁英教育远大前程
对于父母而言,邻校而居,当然并非仅仅意味着“上学方便”,拥有优质教育资源、浓厚学习氛围、高升学率的重点学校才是其目标!

沐浴优雅学风,名校为邻书香为伴,在翰墨的浸染里成长,是每一对父母对孩子的期望。新龙·御都国际精筑于人文墨香浸染之地,一个好的居住、教育环境,为孩子的未来奠定坚实基础。


?示意图

菁英教育,让孩子直通远大未来。居于此,起点不凡,新龙·御都国际紧邻二师附小,更有金明中学、新开封高中环伺,助力心心念念望子 的家长,顺利培养出天之骄子!


? 区位图

高门世家的人文地标气质,当属于高端圈层人士追逐的国际人文生活区。新龙·御都国际落址人文盛境,浓郁学府教育氛围,翰墨书香弥散,于氤氲文脉间启迪城市未来菁英,以高标准教育资源再育一代风云人物。

新龙·御都国际
将人文气韵融入环境与生活
以一城书香文脉,造品质之宅
让你看得见这里的未来
也对孩子的未来更加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