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跟着建业去旅行!通许VIP客户鄢陵绿色基地体验之旅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09-17 17:36

[摘要] 从咸平通许,到花都鄢陵,75公里的距离,数辆体验大巴,1个绿色的周末,百余名VIP客户和建业一起,感受初秋的美好。

建业开封  昨天
从咸平通许,到花都鄢陵
75公里的距离,数辆体验大巴
1个绿色的周末
百余名VIP客户和建业一起
感受初秋的美好

不到八点,建业工作人员就已准备就位,不一会儿,此次参与体验的VIP客户便带着家人或朋友来到了指定乘车地点,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上车,开启了今天的新生活体验之旅。


站 鄢陵绿色基地

上午,体验大巴来到了鄢陵绿色基地。鄢陵绿色基地将为建业业主提供安全、生态的绿色食品,满足建业业主“菜篮子”、“果篮子”、“肉篮子”、“花篮子”的需求。不仅如此,未来的建业业主还可到绿色基地体验都市农夫乐趣。

第二站 建业大食堂

时近午时,大家齐聚建业大食堂,品尝省内十八个地方的特色美食。开封灌汤包、安阳滑县烧鸡、濮阳壮馍、新乡红焖羊肉、驻马店鸡肉丸子、许昌热豆腐等60余种别具特色的美食,令所有人为之垂涎,大家品着美食,听着马街书会,享受了一场视觉、听觉、味觉的盛宴。

酒足饭饱,本次旅程来到了自由活动时间。各位VIP客户自行参观了老红汤、亲子乐园、垂钓区园区游览、萌宠乐园,走走看看,浸润在建业浓郁的乡土情结。

日渐西下,这一次的大服务体验之旅也到了尾声,大家恋恋不舍的登上大巴,不想却收到了建业的一份神秘礼物——来自绿色基地的红掌一盆。VIP客户纷纷表示对此次旅程十分满意,既采撷到了美好风景,又感受到了建业集团的浓浓情意。大家都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可以更多一点,同时也对通许建业各个项目的完美呈现表达了浓浓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