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书送爱心,助力梦想 | 小镇开学季公益行动圆满结束 绿城在开封

房天下  2018-09-17 17:44

[摘要] 9月15日在开封中心书城,绿城?桃李春风携手共青团开封市委、交通银行开封分行营业部和开封交通旅游广播,共同举办的“书送爱心,助力梦想”小镇开学季公益行动暨求实中学校长张建平女士家庭教育专题讲座活动。

捐一本书,暖一颗心, 9月15日在开封中心书城,绿城•桃李春风携手共青团开封市委、交通银行开封分行营业部和开封交通旅游广播,共同举办的“书送爱心,助力梦想”小镇开学季公益行动暨求实中学校长张建平女士家庭教育专题讲座活动。本次活动,近300名爱心人士参与献出爱心。

⊙ 对于公益本身而言,它既是检验企业良心的试金石,也是传达社会美好的接力棒,而对于一个好的房地产商,应该在匠造品质住房的同时,也不忘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关注与付出。

⊙ 公益二字从来不是社会的催泪点,信念才是!绿城集团多年践行公益,对社区馈以热爱,对社会更是如此。从海豚计划十年温情投入、颐乐学院九年幸福养老,到绿城邻里节四年精致打磨,再到绿城集团每一次社会公益行,绿城集团每一天都在为公益而努力。幼得所爱,老有所学,幸福社会,绿城集团始终从人文关怀的角度出发,进一步关爱社会幸福,尽绿城之所能让公益事业渗透社区与社会。

⊙ 自绿城·桃李春风首入开封,不断汲取这座文化之城的淳淳滋养,让本就充满人文关怀的社区更加浓情脉脉。


⊙ “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能用众志,则无畏于圣人。”共青团市团委始终以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为宗旨,推动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如蜡烛一般为社会的光明散发着光和热,忠诚而踏实地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 活动期间,共青团市团委为绿城•桃李春风颁发证书和奖杯,这不仅是对每一颗公益之心的激励,更是对绿城·桃李春风传扬大爱的赞赏与肯定。有公益在的地方必有浓情,当孩子们为嘉宾佩戴上红领巾,似乎整个世界都因这一抹热烈的颜色而变得更加温情,在孩子们真诚的目光中,我们看到了真诚与感激;当学生代表真挚的朗诵《我希望》时,我们也听懂了期待与信任,本次公益之行也随之迎来了求实中学校长张建平女士的家庭教育专题讲座,为家长们讲授教育之道。


⊙开封绿城·桃李春风捐赠爱心基金100000元




⊙ 家庭教育伴随着人的一生、影响着人的一生,“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播种习惯,收获性格,播种性格,收获命运。”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就在于家庭习惯的养成,家长以身作则,学校积极引导,双方共同努力,才能形成教育的良性循环链。本次公益活动期间,求实中学校长张建平女士以《家庭教育》为主题,与家长们一起探讨孩子的学习方式以及心理疏导,共同助力孩子茁壮成长,守护孩子们的蔚蓝明天。

⊙ 讲座尾声,活动现场一度陷入热情高涨的讨论热潮,张校长也针对家长们的提问逐一耐心解答,让家长们对漫长的教育之路有了新的理解和认知。在张校长的讲座中,我们明白了:家庭作为孩子的所学校,家长时刻都要充当着“老师”的角色,想教育好孩子首先要从构建良好的亲子关系入手,要懂得如何处理孩子的要求和拒绝,如何处理孩子的情感,跟要学会与孩子交朋友。作为家长,我们同样需要给孩子以尊重,要懂得聆听后再沟通,懂得理解后再要求。

⊙ 讲座结束,张校长的悉心长谈中充满了对教育事业的敬重和努力,绿城·桃李春风将来也会坚持教育公益,以爱之名,助力未来。

阳光普洒,暖意人间,爱,可以传承,心,可以交融,让我们把这份爱,这种心,传承下去,让更多的孩子都能够享受生活的美好和精神的富足。“书送爱心,助力梦想”小镇开学季公益行动暨求实中学校长张建平女士家庭教育专题讲座已经圆满结束,但爱将在世间永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