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何其有幸!“弘”“城”协奏得此一席 燕澜府

房天下  2018-09-20 17:49

[摘要] 弘阳地产,选择用自己的故事丰富它,用隽永深刻的情怀、虔诚深谙的笔录为它撰写最精彩的华章。

开封,一座古老的城市,迄今已有4100多年的历史。背靠一条黄河,脚踏一个宋代,头顶八朝古都光环,身披东京梦华美誉。
久经历史跌宕却仍器宇非凡,是它;
菊香满溢,华光漫路,是它;
古朴守旧,革新发展,是它。
七角八巷藏着的故事,金池夜雨湿了的云烟,清河园内上演的繁华,自贸区里的万国咸通,亦是它。

诗人愿为它作诗,一首关于故土原乡的云冉水潺,关于古人隐逸的嵯峨悠然;
歌者想为它歌唱,一首关于八朝风云起伏的抑扬顿挫,关于现代革新的不朽传唱。
而你,又将以怎样的姿态回应它?

弘阳地产,选择用自己的故事丰富它,用隽永深刻的情怀、虔诚深谙的笔录为它撰写最精彩的华章。
带着数十载深耕高端人居的浑厚经验和对这座城市更多的“懂得”,弘阳地产将款款深情尽付诸于对开封人怡居生活的重新定义,付诸于弘阳·燕澜府!

本着对开封和开封人的敬意,弘阳地产多次实地考察,久经推敲之后,最终选择在中意湖畔这片厚土拓土封疆。
这里是开封的风向标,既有传承千载的城韵,又顺应城市发展的肌理
高端写字楼群、五馆一城、教商娱购、立体交通、公园湖泊多重资源共同围合这方,使之成为当之无愧的城市CBD。

也正是为了不辜负这方,弘阳地产在产品的打造上愈显严苛,它要起的建筑必是能与山湖对话、与城市交流的天工之作。所幸弘阳·燕澜府做到了。

在燕澜府的打造上,弘阳地产选择从视觉感官性、文化可读性、居住舒适性、便捷生活性四大方面着手,以中式礼序、西方奢华、园之意境、院之生活,结合所处之地的自然风情,融汇打造24万方新中式主义风格居筑。在户型设计上,一如既往的明净、大方、富有创造性。藏品级复式户型,每一块砖、每一块板、每一处墙面,都待在它原本该待的地方,增一分嫌多、去一分则缺,使空间的美愈加自然流畅更具舒适性。

顺了地势,应了时世,破了与自然的隔阂,也圆了挑剔者的味。
何其有幸!弘遇开封,让弘阳再次造极,让开封再启华章,共筑开封别样弘!
何其有幸!弘阳地产【黄河战略】暨弘阳·燕澜府品牌发布会盛宴中原,9月22日18:30,邀您共鉴开封别样弘!
一席燕澜府,千亩中意湖,
弘阳·燕澜府114-131㎡天之骄邸,火热认筹同步盛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