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帝景 | 奢阔完美户型 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房天下  2018-09-22 18:49

[摘要] 开封恒大帝景,精雕细琢,南北格局通透户型,呈现给居者一个独具匠心的舒适居所,比您想要的更多,于细节之处呵护您的生活!

生活从来都是美丽而富有诗意的样子,选择一处匠心之作,经营好自己的小日子,很重要!

开封恒大帝景
建面约101-143㎡瞰湖美宅
呈现生活空间中细微的感动
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开封恒大帝景,精雕细琢,南北格局通透户型,呈现给居者一个独具匠心的舒适居所,比您想要的更多,于细节之处呵护您的生活!

四室两厅一厨两卫  建面约:143.38㎡
三面采光,舒适大气
南北双阳台让生活休闲更便捷

三室两厅一厨两卫  建面约:133.55㎡
宽景客厅感触悠然生活大空间
独立厨房搭配情景餐厅,惬意无限

三室两厅一厨一卫  建面约101.79㎡
开间客厅连接观景阳台,空间随心延展
动静分区,生活悠然自得

宽敞空间尺寸 优雅奢阔

联动设计彰显非凡尺度
多变灵动,宽景采光无限延伸
坐享室内外自然美景
多变灵动空间
阳光与清风轻松入户
给周而复始的生活增添更多诗意
每一寸空间都经过精心度量,居卧朝南,宽景阳台,精心设计飘窗,多角度接收阳光的照射,纵享中意湖畔怡然美好时光!

典雅温馨从容尽显
每当华灯初上时,更可坐于主卧、次卧的宽景飘窗上欣赏川流不息、灯火阑珊的繁华都市夜景,尊贵与舒适在此优雅上演,从容奢享,唯此一处。

厨房是一个家的心脏
烹调美味的同时也是在品味生活
全明厨房,让你可以自由施展厨艺
恒大帝景全明厨房舒适温暖,你可以与最亲爱的人创造很多很多的快乐,在明媚阳光中烹调幸福滋味,可以在厨房里找到另一种天堂!

入浴洗浴、“更衣+洗衣”、洗漱、如厕
这几个空间连接在一起
却又各自独立
极大提高使用效率
清晨洗刷高峰期也能避免拥挤
生活更加从容

建面约101-143㎡ 湖居成品美宅 恭迎品鉴
分期付款 首期5万起 2年0息 享装修3房


郑汴融城扩疆成型,中原自贸区开封片区崛起在即,汴西CBD交通、医疗、教育、商务、文化、经济各产业齐头并进,保守估计开封自贸区企业入驻将会达到数万家,人口辐射导入50万左右,远景规划达到300-500万人。
      CBD旁,中意湖畔,成品美宅,恒大帝景101-143㎡央景新品,现已全新面市,席位有限,恭候收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