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封首届稻草人艺术节空降恒大帝景

房天下  2018-09-25 15:55

[摘要] 上周末,恒大帝景售楼部超级超级巨型萌物来袭,开封首届稻草人艺术节,在开封恒大帝景售楼部外广场盛大举行.

提起稻草人,会勾起你的童年回忆吗?课本上、动画片里,还有童话故事都不缺稻草人的身影,有关稻草人的故事数不胜数……

上周末,恒大帝景售楼部超级超级巨型萌物来袭,开封首届稻草人艺术节,在开封恒大帝景售楼部外广场盛大举行,“田园梦乡”,“童真乐园”、“动物世界”三大奇趣主题让让来观看的大小朋友玩的乐不思蜀!

它们个个神态各异,栩栩如生,唯妙唯俏,呆萌可爱既能开眼界,又好玩有趣,小朋友们走进稻草人的魔幻王国和这些呆萌稻草人来个狂欢,感受稻草带来的奇妙视觉与艺术体验。

让孩子找“稻”惊喜,留住最美的时光
田园梦乡、拉车水牛、田间小火车、稻草屋……万万没想“稻”,萌宝的好奇心就这样被征服!

开封首届稻草人艺术节将精彩持续十天,本周末,欢迎大小朋友继续大驾光临,让孩子全程感受稻草人的魅力!

郑汴融城扩疆成型,中原自贸区开封片区崛起在即,汴西CBD交通、医疗、教育、商务、文化、经济各产业齐头并进,保守估计开封自贸区企业入驻将会达到数万家,人口辐射导入50万左右,远景规划达到300-500万人。
CBD旁,中意湖畔,成品美宅,恒大帝景101-143㎡央景新品,现已全新面市,席位有限,恭候收藏。
营销中心:开封市郑开大道与第九大街交叉口向北500米路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