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南林樾营销中心暨TED美学生活示范区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8-10-14 14:29

[摘要] 10月13日,中南林樾营销中心在全城瞩目下盛大开放, 精奢之境 樾世全城。

金秋十月正值天气渐冷,但在古城开封却有个地方火热难挡,不仅人山人海,车流如梭,进出的人群更是喜笑颜开,原来是中南林樾营销中心暨TED美学生活示范区盛大开放。菊城汴梁,千年传承,林开大境,樾世启封。

 精奢之境  樾世全城

10月13日,中南林樾营销中心在全城瞩目下盛大开放,揭开了神秘面纱。早上9:08,一曲激昂奋进的鼓舞,以激情满腔的姿态拉开活动序幕。

随后,中南置地开封城市总经理董力先生发表致辞,介绍了中国企业500强中南集团、中国房地产企业20强中南置地的发展背景与规划蓝图。

中南置地目前聚合了精品住宅、商业地产、特色小镇、产业园区、旅游养生五大业态以及贴心物业、文教产业、绿色园林三大配套产业,布局海内外100多座城市,打造了300多个项目,服务80多万业主,连续多年位居中国房地产企业20强,并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17、2018中国房企综合实力·运营能力10强。

从上海到中原,作为一家致力于长远良性发展的性房企,中原地区逐渐进入中南置地战略规划蓝图。中南林樾项目是由中南置地与晖达控股强强联合开发建设,是中南置地开封第二子、中南樾系高端作品——中南林樾基于开封城市文化和人居习惯规划的健康生活理念,旨在创建全新城市生活标准,鼎筑开封湖居品质生活新高度。

之后,舞狮点睛环节,精彩的表演,美好的寓意更是将活动推到高潮。 一点左眼——林境大开、二点右眼——樾世启封、三点天灵——敬献开封!

在锣鼓音乐下,雄狮时而腾跃,时而旋转,时而摆尾,动作灵活,干脆利落,威风凌凌,精彩的舞狮表演获得满堂喝彩。

舞狮点睛完毕,正式启动营销中心开放大门,在工作人员引导和带领下,大家有序地进场参观品鉴。

步入营销中心及TED美学生活示范区,让大家感受到中南林樾作为中南樾系产品的精工品质和东方美学风韵。

  亲子嘉年华  嗨玩金秋 

中南林樾营销中心及示范区开放当日,百万海洋球、巨型积木王国,亲子嘉年华同步开启。约3000㎡示范区变成了家长与孩子一起互动、享受亲子时光的乐园。

另外,营销中心精心准备的精致美食和茶点、饮料,也给到访的客户带来美好的味蕾享受。加上团扇手绘与示范区的“延禧主题”拍照,更加增添了中式的韵味与格调。

湖墅洋房  启幕美学

中南林樾规划为约24万方精奢生活健康社区,建筑面积约143平湖墅洋房磅礴面世,大开间、多面宽设计,升级舒居生活享受;新中式风格坡屋顶立面,门头干挂石材,立面双玻配置,设计现代审美大堂,开启奢质享受;

“一环八境、七重景观”新中式全龄互动园林,以夜光跑道为核心环,串联八大景观组团,融合多功能活动空间、自然花园、儿童活动区、以棋会友区、邻里交流区、中轴观赏区等功能区,致敬健康奢雅生活。

中南林樾
建筑面积约143㎡湖墅洋房
建筑面积约108-145㎡揽湖高层

0元入会同步办理中
新品磅礴入市 恭迎品鉴

项目地址:
开封市第三大街与东京大道交汇处西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