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弘阳·燕澜府现场实录!荣耀首开,劲销全城!

房天下  2018-10-22 09:56

[摘要] 开封中心商务区,西湖中意湖双湖环绕,弘阳·燕澜府,建面约114-132㎡天之骄邸,首开劲销,少量珍席递减中.

10月21日,弘阳·燕澜府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它的首开之日!盛世怒放,红动全城!

今天,燕澜府的关键词是火!火!火!

现场图

‖ 空前火爆,当弘不让 ‖

一场因梦想人居而集结的狂欢盛宴

开盘活动正式开放时间为上午十点半。但是8点钟,工作人员刚到现场准备,就已经开始有客户陆续到达现场,在签到区排起了长龙。三组签到桌,被热情的准业主们紧密围合起来,大家对弘阳·燕澜府的期待可见一斑。

现场图

十点半启动摇号之前,整个等候区已经座无虚席。按捺不住激动的期待,每个人都攥着购房资料单,攒着一股劲,势必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在等候区的围挡上,从五证公示到优惠公示,从阳光宣言到选房流程,明白无误地展现给大家。弘阳地产以诚筑家,更以诚待人。

上午10:30,开盘盛典准时开始。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响起,主持人宣布启动摇号。每次10组客户,摇到号码后大家井然有序地在验号区等候。随后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进入选房区选房。

现场图

选房区域热闹非凡,选房声,确认声,恭喜成交声,声声入耳,与音乐相和。

不到半,房源表上就显露出密密麻麻的“售罄”字样,示意该房源已经“名花有主”。听到里面选房的声音,等候区的客户不禁捏一把汗。
选到心仪房源,最终购房成功的业主们,携带着弘阳·燕澜府精心准备的成交礼品,满意而归。

弘阳·燕澜府以其优越的区位,良好的配套,品牌匠心以及首批次入市产品超高的性价比,深深吸引了客户,成为开封地产市场2018年不可忽视的新秀力量!

万众瞩目,不负众望!

现场图

‖  风云肇始,启幕生活‖

此前所见皆为序章,湖岸风华余生共度

火爆的背后,是广大客户的认可,是对弘阳·燕澜府项目品质的实力认证。
盛会之后,近期还将有优质房源,在双湖岸上与您相约。

效果图

 ·约见繁华·

傲踞汴西湖金质地段,揽享开封中心商务区一站式繁华,高端写字楼群、五馆一城、教商娱购、立体交通、公园湖泊多重资源聚集于此,快意生活随心所至。

示意图

·约见健康·

外拥双湖三公园,6000亩西湖尽管与1072亩中意湖水镜共同围合开封纯正湖居生活,山地公园、中央公园(目前为 基地)、市政公园层层渗透绿色优居生活。优良的生态环境,以及丰富的医疗资源,为健康保驾护航。

效果图

 ·约见格调·

创筑新中式主义美学建筑,将东方礼序与西方形制相结合,通过门、厅、堂、庭、园、道6重礼序空间,创造一种高贵、舒适、宜居的墅式生活大境,拔升居家气度!

 

效果图

开封中心商务区
西湖中意湖双湖环绕
弘阳·燕澜府
建面约114-132㎡天之骄邸
首开劲销
少量珍席递减中
藏品级复式样板间大美实景倾城绽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