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开恒大未来城 菊韵开封 未来有约

——郑开恒大未来城老业主菊花文化节品鉴行圆满进行

房天下  2018-10-22 17:26

[摘要] 郑开恒大未来城老业主菊花文化节品鉴行圆满进行

菊香十里迎宾朋,又到一年菊花文化节,千姿百态的菊花争奇斗艳,正是品菊赏菊的好时节。10月21日,恒大未来城长垣老业主共聚开封,一起游龙亭、赏菊花,在开封博物馆领略悠久历史,并前往小宋城品味汴梁美食,度过了温馨和谐的愉快时光。郑开未来城“菊韵开封,未来有约”老业主菊花文化节品鉴行圆满进行。

活动当天,业主们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先行来到项目和运动中心进行参观。郑开未来城以贵宾礼遇,以诚意迎接各位老业主的到来,许久未见,老业主们对项目的建设感到惊喜和满意。

随后,老业主们来到坐落在项目不远处的开封市博物馆新馆,在其中感受开封4000多年的悠久历史文明,参观了流动的清明上河图、让人拍手叫绝的朱仙镇木刻年画、宋代科技代表之作水运仪象台等馆藏,度过了充足的时光。

回廊流水、戏曲声声,古朴的亭台楼榭,仿佛将老业主们带回北宋时代。一行人在“开封人的待客厅”小宋城品尝了具有特色的汴梁美食,感受宋风古韵。

最后,老业主们来到本次活动的终点站——龙亭公园,正式开始赏菊之旅。龙亭景区以宋文化为布展的主题深深吸引了老业主们,数百万盆菊花姹紫嫣红,造型百变,组合成一幅幅绝美画面,切花菊、乒乓菊、炫彩菊等新品种争奇斗艳,引得老业主们纷纷合影留念。

五颜六色、仪态万千的菊花让老业主们连连称赞,也给本次品鉴行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菊香中邂逅秋意,在旅程中领略宋风,老业主们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开封未来城感恩一路有您!

自贸区前沿,轻轨站,恒大未来城36-220㎡全线产品礼献金秋,分期付款首期1.2万起,席位有限,恭候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