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御湖华宅 东方今典·御府之湖岸生活

房天下  2016-02-17 11:14

在喧哗躁动的城市,整天为追逐和超越而奔波,生活被繁复包围,心情被琐事左右。虽居住在钢筋水泥框架里,不临风沐雨,但却失去了生活中单纯的感动。毕竟人性中亲近自然,渴望回归,希冀美好的需求是不会改变的,“面浴春风,掬水而戏”,已成为一种向往和归依。

择水而居,贵在全身心的享受自然,丰富的植被和水资源是城市生活中稀缺的厚馈。汴西新区CBD中意湖在喧嚣中开辟出一方净土,规划面积1740亩,如意状设计,七大仿宋水景公园沿湖布置,辅以入水台地、休闲广场、环湖公路、水上游线等,被打造成为值得品鉴的人文生态休闲场所,洋溢其间的富足氧气伴随着鸟语花香为生活源源不断的注入新鲜。千亩湖水和繁盛林木组成了一个天然的生态调节系统,增加区域内空气湿度、降低浮尘,极大提升了周边人居水准。

试想一下,清晨伴着朝阳、雨露,带着孩子一起环湖跑步,开启快乐心情每一天;又或者,好不容易能休息一下的周末,一副牌、些许零食,几个好友,或草坪上席地而坐,或树丛中追逐吵闹;又或者每日的晚饭之后,携家人,听着湖水的波涌和秋虫的低鸣,或沿湖散步,或赏皓月繁星。这种临湖而居、亲近自然的生活,不就是我们一直仰望、并追求的么?住东方今典,湖居、悠然只是一种平常。

除北边的中意湖主干道外,东方今典·御府西边紧临以迎祥池为园心的800亩中央行政公园,也是开封新区大的中心公园。中心公园集行政办公、文教娱乐、体育休闲等组成。周边规划有环形林荫广场、露天剧场、休闲草地、书院、诗社等,突显出生态、绿色、健康的主题,绿化资源丰富,水系景观多,这样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公园,与东方今典·御府仅一路之隔,是日后休闲娱乐的绝佳场所。

看四季流转,与万物相生,东方今典·御府借鉴千百年来的湖居生活观,傲驻于中意湖畔,以宁静、高贵的生活基调为起点,追求与大自然的接触,满足人们对自然和健康的追求,演绎出阔绰生活的雄壮气魄和独有的居住魅力。

售楼地址:郑开大道与四大街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888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