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方今典·御府 致业主爱车的一封信!

房天下  2017-03-17 14:16

[摘要] 感谢你们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和你们主人一块阅读这封信,若无好消息实属不敢叨扰,3月18日(本周六),您的主人在东方今典给你们准备的爱家就要隆重登场啦,赶快和您的主人来挑选吧!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

3月18日东方今典·御府车位隆重加推,风里雨里雾霾里,我在东方今典等着你!

亲爱的东方今典·御府业主爱车:

感谢你们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和你们主人一块阅读这封信,若无好消息实属不敢叨扰,3月18日(本周六),您的主人在东方今典给你们准备的爱家就要隆重登场啦,赶快和您的主人来挑选吧!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啦!哈哈,又到了你们兜风撒花儿的时刻,是不是期待着和主人一家老小带上装备开始追风之旅呢,咦,不要太帅哦!

说到这里我在想你们在生活中到底扮演什么角色呢?

刮风下雨时,你们毫无怨言的为主人遮风挡雨
冰天雪地里,你们不惧严寒行走在冰渣上为主人提供温暖
家人团聚时,你们承载着每个人归家的希望
远行工作时,你们扮演者哥们的角色做主人同行伙伴
孤独时,你们悄悄为主人唱首歌
烦乱时,你们给主人独有的空间

 

你们可知道有无数的粉丝在追寻着你们?
 
创业者说,你们可以给他们追梦的自由
漂亮小妹说,你们可以给他们男朋友般的温暖体贴
老年人说,你们可以给全家带来幸福的时光

你们的一位主人告诉我说,全家在茫茫车海中找到你,选择你做家里的成员他们是深思熟虑的,你一到家,就被精心打扮一番,全家人都高兴的围着你看。你像孩子一样被他们疼爱着,一旦你磕着碰着他们就会特别心疼。他说特别感谢这些年有你陪伴的日子,他永远也不会忘记次驾驶你时兴奋和自豪的感觉,虽然有时候你也偶尔调皮,但你们已经太熟悉彼此。

他说女儿和你年龄相仿,时间在流逝,你也在老去,这些年你承载了他们太多的快乐,也经历了特别多的风霜,他说总觉得有点亏欠你,风里来雨里去却没有好好对待你。好啦,是不是悄悄流泪啦,个性至上的年代,我知道你也需要自己的舞台。

东方今典·御府楼盘地址:安康路以北四五大街之间


东方今典·御府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888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