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橄榄城】湖居日志丨寻找生活的真谛

房天下  2018-05-23 11:24

[摘要] 郑开橄榄城,临湖而居,给你不一样的生活品质。


古人有云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
水是孕育生命之源,
对于人的吸引总是更甚于其它

而世间的水又有万种形态
或江、河、湖、海,或塘、池、沟、渠
但是河海过于狂野,池渠又过于浅寂
唯有湖
是亲近、活泼且含蓄的

苏轼与西湖West Lake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这是苏东坡在他的《饮湖上初晴后雨》一诗中对西湖由衷的赞美。

欲到杭州一游,不能不到的便是西湖,而苏东坡两次任职杭州时留下了大量关于西湖的诗文,也寄托了他对西湖的爱慕!

梭罗与瓦尔登湖Walden

19世纪的美国,在工业、经济的快速发展下,导致整个自然生态的污染!为了逃离这种生活,梭罗在瓦尔登湖边山林,自搭小木屋,开荒种地,春种秋收,独居两年写了200多万字的日记随笔。

《瓦尔登湖》犹如平地一声雷,给彼时正被大工业发展裹挟的世人提供了一个精神栖息家园。有人说是梭罗成就了瓦尔登湖,倒不如说是瓦尔登湖成就了梭罗。

你与汴西湖West Lake of Kaifeng

临湖而居是一种生活态度,湖水的平静从容让人舒缓放松压力,让忙碌的都市生活多一丝静谧,而厌倦了都市喧嚣的你,在寻求理想生活之时,为何不选择汴西湖这一片让人心灵放牧的生态之所呢?

当高楼遮住了远方
满眼尽是车水马龙、行色匆匆时
与天地共生,亲水岸以修身心”的湖居生活
便成为了现代人所向往的理想居住环境

1094亩中意湖
于繁华、吵闹、忙碌的城市中
寻一片净土回归自然
一湾淡泊、宁静、隽秀的湖景
随心荡漾,抛却尘世烦扰

当湖泊成为你的邻居
让大自然带给你最美的生活
郑开橄榄城郑开橄榄城9800元/平方米3.95开封新区郑开大道交第一大街北500米400-176-0760 转 6116742英里湖岸线、银沙滩公园围合
看日升日落,赏四季之景
春有微风拂面,夏有荷花袅袅
秋有红叶飘落,冬有暖阳夕照
以自然之大美,礼献湖居情怀

遇湖而安,动静皆宜

拥湖而居,自然为邻,
还原生活本色

水幕扇秀、西湖游乐场……
夕阳西下时归家
与家人共享美好时光
生活的乐趣,尽展于此

傍水而居,亲湖而憩
郑开橄榄城郑开橄榄城9800元/平方米3.95开封新区郑开大道交第一大街北500米400-176-0760 转 611674六期香颂 
建筑面积约127-165㎡艺墅洋房
臻品热销中,恭候鉴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